close

最近的口頭禪:聽爸爸的話,就有BMW可以開!

想來這句話,總是會有原因的,而非我這名愚婦可以貫通運用的(笑)

普羅大眾們,覺得呢~

如果我的出現,沒辦法讓另一個人,生活得更好,那是我失敗?還是對方?

人的一生 就這麼一回,眨個眼,已經三字頭 算起,難道還有什麼事情,是自己無法做主處理的?

人 活著在家,要舒心要寬心。 走出了家門,才能有足夠的戰鬥力備戰外界的紛紛饒饒。

人 活著在家,有憋屈有鬱悶。走出了家門,哪來的精力體力供外之運用呢?

每個人都有自身不足的地方,造化看自己如何排解改變,自己沒有毅力心思去改變,哪怕遇到唯命是從的皇帝,你也只會告訴皇上:賜死我吧!別要求我改變!

放棄人生的人,何苦去拖著別人,與之墮落!?

事情的一體兩面,肯定是有的,如何做到讓人心服口服,是靠智慧。

而非一貫的台式做法,聽長輩的話就是對的!不聽話就是不乖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ålison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